「修學中。日常養病中。」

❤此主頁用於更新後期作品❤
❤感謝來訪❤
❤歡迎私信後期合作或腦洞❤
子博客:http://yuri1017.lofter.com
合作联系:yukiyu1017@qq.com
#教程轉載需要私信授權#
#無断転禁止・無断使用禁止#
#展示作品已授權#

叛己所叛

【想起来好久没有更新过了,这个是在比较久之前写的了。】
【都是一些心血来潮的感想,我的东西的话都是饭后娱乐看就好。】
【感谢。】


这个词是在《不能承受的生命》的不解之词简编的第一部分所出现的。


我不确切我所做的这份“叛”是不是真正萨比娜的内心所做出的叛,但这个词在我目光所触及的

瞬间深深的打动了我。是有一种久违温暖在心中流动,竟然是心动。

在我低谷期时,我竟然仍然为叛的行动所心动。

又或亦或是说,我的本能其实是背叛,而不是平稳呢。



铤而走险,是不是比稳扎稳打要更有魅力呢?一瞬之间,我为自己的所想只有恐惧。

至今为止我在做些什么?走着最边缘的路线,被离轨的风景所带领着,乐此不疲。

并没有看不起稳扎稳打的人,但一旦生活处在安逸的环境我就忍不住去打破。

这算好奇心的一种表现吗?

还是每次都能用好奇心来掩饰离开常规的行动呢。

单单是这种叛行,就足够吸引我去尝试任何事。 


 
但同时我又讨厌变成技巧。仅仅愿意和我去聊聊,这样的人都几乎没有。 

技巧这种东西,说好听了就是习惯。

但好技巧却不一定是好习惯,我时常也想做些更加疯狂的事情。

有些事实上听上去一点都不帅气的决定,也常常被自己独自静静乐道。

这样想着,我真是个很虚伪的人呢。

Right这个词,我觉得挺有意思。意思有好的,也有对的。但好的一定是对的一方吗?


我也曾经似乎热血着的大声喊着“Ja,es muss sein!”对,非如此不可!

被“叛”所吸引着,顶着被糨糊塞满的头脑迷惑着,带着一腔的美好希望。


而现在并不是摆脱了叛己所叛,仍带着这种奇怪道理行走着,非叛不可的。

叛到点子上,周围的人便如僵尸一样围绕你,就会拼命被塞进之前都白费了的恶心想法。

叛不到点子上,虽然只有独自一人,乐趣和恐惧却都加倍放大。
 

依然,依然在叛己所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评论
热度(2)
 

© 雨汐和晞。 | Powered by LOFTER